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 常务副会长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周政强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常务副会长

中国自动化集团 总裁

简介:

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目前是中国最大的石化行业安全及紧急控制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供货商之一、中国最大的本地控制阀制造商之一、石油化工、油品储运、环境工程领域的甲级资质工程设计单位和EPC总承包商。中国自动化集团专注于为石化行业提供安全和关键控制系统以及控制阀。其石油化工行业的主要产品包括机组专家控制系统(iMEC)、安全仪表系统(SIS)、安全操作管理系统(iSOM)、火灾和气体检测保护系统 (FGS)、透平发电机组控制系统(DEH),以及自动控制阀系统等。

寄语:

金鼠辞旧岁,金牛迎春来,我们告别了极不平凡的2020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1年,正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们北京浙江商会20周岁的一年。在这里衷心感谢商会一直以来为我们提供的优质服务,并搭建了情感交流和合作共赢的平台,为推动京浙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新的一年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开启商会新的篇章。也祝福北京浙江商会继续砥砺前行,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