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 常务副会长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郎旺凯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常务副会长

北京正丰凯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总裁

企业介绍:

北京正丰凯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咨询、投资为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位于北京顺义区的总部建有三万六千多平米的高科技创新创业园区。

公司作为一家高科技创新型环保技术公司,立足于方兴未艾、拥有广阔发展前景的科技环保产业,凭借对国际和国内行业的深刻理解,与多家国内外一流大学和研究机构开展科研合作,秉持“市场第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思想,秉承“专业提升品质,联合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紧密围绕客户的核心服务需求,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安全、灵活、符合客户需求的性价比最优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投资运营项目集中在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模块化智能板式臭氧发生器、飞轮储能电池、废旧橡胶轮胎循环利用等多个环保技术,未来公司发展将以技术创新和投资技术创新企业为基础,最终形成一套完善的综合服务及产品体系,力争以全方位竞争优势,成长为业界领先的行业。

商会寄语:

愿北京浙江商会在国内外新形势下一如既往的秉承“家国先为,诚信务实,勇立潮头,行稳致远”的核心价值观,打造国际一流商会,成为在京浙商温暖的避风港和精神家园。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