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 常务副会长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卢坚胜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常务副会长

永清云裳小镇 董事长

永清云裳小镇项目简介

永清云裳小镇是“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首批重点承接项目”和“河北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项目”,京津冀区域首个服饰产业链型特色小镇,也是“浙商”在北方区域为推动中国服饰产业转型升级而倾力打造的第一个产业特色小镇项目;云裳小镇现已被列为“国家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园区”,这是河北省首个也是目前唯一的国家级创意设计园区。 

云裳小镇项目定位为:传统服饰产业升级换代与互联网新经济模式融合、面向全球和未来、集“创新创意创业”、“生态生产生活”和“宜居宜业宜游”于一体的国际化时尚服饰产业链型特色小镇。

云裳小镇规划建设有六大板块:“云裳服饰博览园”、“云裳服饰会展中心”、“云裳服饰双创园”、“云裳服饰品牌基地”、“云裳服饰商贸区”、“云裳舒适宜居区”,作为服饰设计研发、文化创意、展览展示、信息发布、商贸交易等产业链型特色小镇,立足京津冀、面向全华北、辐射东西北,链接“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建成后,将成为京津冀地区服饰产业的核心基地和中国服饰走向国际的发展高地。

寄语:

不同寻常的2020年过去了,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敢为人先的浙商将会继续做中国经济的引领者,为党的100岁华诞献礼;也希望在商会的带动下,在京浙商能够抱团发展,不断创新创造,做了不起的浙江人!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