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 常务副会长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周正华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常务副会长

中成环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企业简介

中成环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拥有施工总承包资质及多项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于一身的施工企业主营业务为消防施工及装饰装修工程,中成环宇自创立之初便秉承工匠精神本着“优质诚信、客户至上、服务一流”的经营理念获得了业内良好的口碑并与众多大型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在全国范围内设立超过60家分支机构为业主提供强大保障服务。

华消正安消防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创立于2020年,主要从事智慧消防服务、消防技术服务,近年来国家一直在发展智慧产业尤其是“智慧消防”建设,实现“传统消防”向“现代消防”的转变。公司本着发展创新的目标向前推进,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物联网于一体的消防科技公司,为众多大型商业综合体及企业提供专业的消防技术服务咨询。

以上两家公司一个是传统型施工企业一个是科技型企业,在现代化经济建设中运用智慧科技与传统施工相结合能够创造出更大的价值,这也体现了公司遵循国家的政策指导方针,加上公司“质量责任重于泰山,顾客满意高于一切”的质量方针,在今后的道路上稳步发展!

中成环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华消正安消防技术有限公司均由我创建,经营之道,贵在诚信,兴衰之理,系乎一变。公司今天的成就,得益于我们始终坚持工匠精神,恪守承诺、诚信经营。我始终坚信有志者事竟成,回望过去从创业之初到现在的小有成就其中的困难与艰苦正是我前进动力的来源,面对困难我们迎头而上面对艰苦我们没有抱怨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人生在于拼搏爱拼才会赢,我相信每一位创业者只要在正确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一定能够继往开来创造出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有品质才有市场,有改善才有进步。

讲究实效、完善管理、提升品质、增创效益。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