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 常务副会长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吴城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常务副会长

浙江国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企业介绍

国城集团是一家矿产集团公司,业务范围由单一到多元,覆盖区域由地区至全国,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金50亿元,拥有含A股上市公司“国城矿业”在内的50余家分子公司,业务遍及北京、上海、浙江、广东、内蒙古、甘肃、四川、安徽、新疆、西藏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员工6000余人,资产规模200多亿元。

对商会的寄语

商社敢为图,万川必有贵—浙商商会新年寄语

2020年,在新冠病毒疫情的重创下,全球不宁,国家不宁,也殃及经济下行。但我们仍负重前行,克尽时艰,虽筚路蓝缕,但浙商商会与会员企业携手并肩,迎难而上,在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下,与企业共克时艰,安然度过了一个极不平凡的庚子之年,同时商会的工作也呈现了崭新的面貌。

2021年,我们满怀憧憬,重任在肩。面对国内外深刻复杂的形势,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群策群力,以奋斗为本,化危为机,推动浙商商会高质量发展,昂首阔步书写新篇章。
在农历辛丑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浙商商会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衷心祝愿各会员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勇攀高峰,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