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 书记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吴中强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书记

中凌建设有限公司 董事长

企业介绍:

中凌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注册资本为31600万元。公司资金投入充足可续,技术力量雄厚稳定,管理体制合理高效,是一家以房屋建筑工程为主,兼具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修装饰、钢结构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和防腐保温工程的综合性施工企业。公司秉持“追求卓越树企业形象,精益求精创优质工程”的企业宗旨,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确立“精细、精准、精确、精益、精美”的五精化管理,从毫厘抓起,向千尺崛起。立足浙江,辐射全国,用诚信和品质在大江南北矗立万千广厦,塑造中凌建设的卓越品牌。

商会寄语:

党建强,商会强;党建强,企业强。在新的一年里,我愿和会长及全体会员们一起坚持党建引领会建,凝神聚力、携手共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建成有凝聚力、有创新力、有影响力、有号召力的一流商会。我们要在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的基础上,努力使商会成为会员企业发展的助推器、转型升级的加油站和资源整合的数据库,在这里,大家可以抱团取暖,抵抗金融经济风险,也可以获法律咨询维权的帮助,维护应有合法权益。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就是全体在京乡贤们温暖的,和谐的,幸福的,快乐的家。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