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商会举办“走进阿里巴巴”创新技术学习活动

2020-05-29   来源: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阅读:1186

4月18日,商会举办“走进阿里巴巴”创新技术学习活动,常务副会长方杰、邱淦清带领近40名会员企业家参观阿里巴巴北京总部。省政府驻京办群众工作处处长李和春应邀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阿里巴巴展区,感受到阿里巴巴的企业文化、价值观,进一步了解中国互联网经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以及阿里巴巴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和未来战略。

钉钉部门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软件的考勤签到、审批事项以及会议通知等功能,让大家充分了解到钉钉安全、高效、专注等作用。目前,作为阿里巴巴内部第三次创业和全球最大的企业服务平台,钉钉利用“五个在线”(组织在线、沟通在线、协同在线、业务在线、生态在线)实现数字化新工作方式,服务企业组织数已超过700万家。

“通过观看短片,感受到钉钉团队向死而生的精神和创业者的毅力,很受鼓舞。”“我们要结合自身实际,拥抱变化,积极适应新的工作方式,进一步推进公司信息工作规范化建设。”大家收获满满,纷纷畅谈感想。

方杰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学习新的工作方式,提升企业组织管理水平。希望大家从智能移动办公平台入手,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的便捷功能,提升管理工作的信息化、便捷化和规范化水平。

相关新闻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