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吴国迪会长带领团队走访辽宁,探寻合作

2019-07-23   来源:北京宁波企业商会   阅读:1634

2019年7月11日,北京宁波企业商会会长、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吴国迪带领商会代表、会员单位代表到辽宁考察访问,与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徐岩,省商务厅厅长宋彦麟一行领导就北京宁波企业商会与辽宁省合作发展的美好愿景进行了友好交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唐省长介绍了辽宁的基本概况和投资环境。他表示,去年以来,辽宁在招商引资方面有很多新的亮点,共招商259项,签约额8588亿元,今年新能源汽车、轮毂电机、动力电池、以及水世界温泉等优质项目已在辽宁开展起来,辽宁的投资环境在改变,投资越过山海关已被时间证明。辽宁求项目若渴,求人才若渴,政府部门加大力度抓经济、抓环境、抓服务,努力创建“人人好,时时好,处处好,事事好”的最优质营商环境,以招到好项目,引到好人才。希望北京宁波企业商会与辽宁能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动更多甬商企业与辽宁开展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辽宁省各级政府将为甬商企业来辽投资发展提供最佳环境、最好服务、最优政策,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吴国迪会长与唐一军省长亲切交流

吴会长对唐省长及在座领导表示感谢,并用三句话阐述了此番来沈的心情。

第一句话:商会必须要有其存在的价值。

他说,自任北京宁波企业商会会长以来,商会的会员单位已从200个发展到1000余个,一个商会组织必须要为会员单位提供价值。此次带团队来沈考察,是想为甬商企业探寻一个投资发展的良好平台,帮助企业及商会健康、快速地发展。

第二句话:继续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

吴会长表示,商会企业一直与辽宁保持着合作关系,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合资公司至今已在沈阳投资480亿元,去年贡献间接税收累计约11亿元。希望更多的商会企业与辽宁保持友好合作,在辽宁省政策的支持、引导下,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就业增加、税收增长,互利双赢。

第三句话:心怀感恩,贡献辽宁。

吴会长表示,此次带着感恩的心率领团队来拜访唐省长,希望为东北振兴、为辽宁振兴贡献力量。

朱召法监事长向唐省长介绍了“辽宁产业集群稳健发展基金”建设方案,唐省长表示赞许并安排相关人员跟进落实。 

北京宁波企业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商会企业提供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此次赴辽宁,商会监事长、甬商发展基金总裁朱召法,商会常务副会长、宁波睿易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建宇,商会副会长、宁波市盛丰钢塑管制造厂董事长章明伟,中国中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合军,金佰瑞集团董事长齐辉,慈溪市东北商会会长唐耸飞,长江农产品交易中心董事长杨一鸣等一行出席座谈会。

参会领导合影

相关新闻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