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北京温州商会理事会 在温召开

2020-05-16   来源:温州商报   阅读:1679

商报讯 (记者 林珊) 昨天下午,为期三天的北京温州商会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举行。

北京温州商会秘书长陈正道向与会理事汇报了北京温州商会2020年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并对北京温州商会携手助力温州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进行重点介绍。据介绍,疫情发生后,北京温州商会快速响应,第一时间成立爱心筹备小组,会长胡兴荣带头捐款30万元。此后,商会会员积极参与捐赠,筹得善款138.8万元。

会议现场,北京温州商会会长胡兴荣为参与温州疫情防控捐赠的会员颁奖。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世界温州人家园,感受商名远扬、善行天下的温商精神。当天晚上,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瓯江夜景灯光秀。

相关新闻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