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多弗集团董事长胡兴荣出席北京温州商会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

2021-05-15   来源:创氪网   阅读:1703

5月15日下午2点,北京温州商会在世界温州人家园召开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多弗集团董事长、北京温州总商会会长胡兴荣出席会议并作总结性发言。

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现场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道汇报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在谈到疫情期间商会工作时,陈正道表示:“在疫情发生后,北京温州商会快速响应,第一时间成立爱心捐赠筹备小组,由会长胡兴荣带头捐款30万元。商会会员均积极响应参与捐赠,共筹得善款138.8万元。”

监事长王燕

监事长王燕表示:“商会07年成立至今,本次理事会是十分特别的一次理事会,在京温商在家乡召开理事会是第一次。本次理事会的召开伴随着北京温州总商会的成立,具有非凡的历史意义,同样也是崭新的机会。这均得益于优秀的胡会长。胡会长志在高远,希望会员能倍加珍惜。总商会成立来之不易,将带给在京温州人更多的机会和截然不同的希望。”

在京温商党工委书记陈南昌

在京温商党工委书记陈南昌表示:“十分高兴在家乡列席北京温州商会理事会,这是我从事党工委工作的第八个年头。第三届商会领导班子已有成立总商会的想法,然最终没能顺利实施。在胡兴荣会长出任第四届会长后,快速实施、稳步推进,顺利完成了此次历史性举措。这正是新时代弘扬的“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温州人精神,真抓实干、顽强拼搏的务实品质。北京温州总商会的成立,将持续注入“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大气包容、美美与共、奋斗奋进”的时代内涵。

董事长胡兴荣作总结发言

会上,董事长胡兴荣作总结发言,“北京温州总商会的成立离不开在座各位理事会以及在京县(市、区)分会成员的团结和支持。更离不开京温两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北京温州商会升级为北京温州总商会后,对会员产生巨大的衍生价值。总商会成立后的各位更要坚持奋斗为荣,用奋斗成就梦想,用奋进践行使命的温州精神。将北京温州总商会办成全球首屈一指的标杆商会。”

会议最后,对在疫情期间参与抗疫的理事会成员进行现场表彰包含胡兴荣、方贤信等31位会员。由董事长胡兴荣为捐款会员颁发捐赠赠书。

捐赠会员代表

捐赠会员代表

捐赠会员代表

参观世界温州人家园博物馆

理事会结束,全体参会成员一起参观了世界温州人家园博物馆,并合影留念。

董事长胡兴荣与北京温州总商会理事会成员合影

相关新闻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