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北京台州商会2019年会暨台州驻京招商引资推介会

2019-12-27   来源:驻京招商   阅读:1994

2019年12月26日,北京台州商会2019年会暨台州驻京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中乐六星酒店举行。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驻京联络处主任刘新君,副主任范顺斌、台州北京商会各会员单位、台州驻京招商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北京、上海、浙江等地台州乡贤、商界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台州市政府驻京联络处外联处处长周缨就当前台州发展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以及重大产业平台招商政策和营商环境进行了推介。集聚区驻京招商组殷俏威就台州湾循环产业集聚区产业发展和布局及政策做了介绍。

     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驻京联络处主任刘新君在推介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市委组织部专门选派51名优秀年轻干部到北京开展驻点招商工作。本次推介会是北京驻京招商工作首次和商会活动有益结合的尝试。给广大乡贤提供了一个了解家乡、对接家乡的全新窗口。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北京驻点招商工作有效搭建与商会沟通的桥梁纽带,既能帮助台州企业有效讲好台州故事,传播台州声音,又能通过商会平台以商带商,以商招商,将在京台商的宝贵资源转化为台州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建设现代化湾区的重要力量。

     会后,各驻京招商组与北京台州商会会长、乡贤等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对接交流,为驻点招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