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北京台州企业商会多家爱心企业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2019-05-21   来源:西城残联   阅读:1566

在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前夕,

广外街道残联携手

北京台州商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广外街道残联理事长付俊杰与北京台州商会会长谢仁德、副会长陈海军、秘书长杨忠宇、办公室林丹、办公室马月梅一行人来到广外街道3户困难残疾人家中,并为他们带去了1000元慰问金以及米面牛奶的等慰问品。




在位于天南社区的肢体二级残疾人田明生家中,一行人了解到田明生一家属于一户多残,生活比较困难,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与他们聊聊家常,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让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暧。

走进天北社区杨旭家中,一行人得知杨旭也是一户多残,他在街道职康站进行职业康复,父亲年迈且行动不便,父亲神志不清,家庭生活困难,一行表示今后将进行力所能及的提供帮助,并让家中老人多保重身体。

来到天北社区多重重度残疾人姜玉凤家中,一行人了解到她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平时只有年迈的父母照顾其本人生活,姐姐偶尔也过来帮忙。慰问中,一行人在仔细交谈过程中了解了她的生活、家庭情况等,并鼓励他们要鼓起勇气积极面对生活,街道残联也表示有什么困难及时与街道社区沟通。

北京台州商会会长谢仁德在走访慰问中表示,残疾人是需要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的群体,帮助贫困残疾人及其家庭自强自立,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也希望所有的残疾人朋友都能心怀希望,享受美好。今后商会还将以实际行动和投入来支持残疾人事业,继续发挥商会优势,关心、关爱残疾人,开展多种形式帮扶,为残疾人排忧解难。

此次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企业支持关爱残疾人事业的社会责任心,用实际行动奉献一份爱心、温暖了残疾人的心怀,在弘扬社会美德的同时,彰显了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实现了精准扶贫残疾人,共圆美丽中国梦。

相关新闻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