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北京嘉兴企业商会举行周年庆祝大会

2016-09-19   来源:浙江嘉兴   阅读:1471

2014年12月28日,北京嘉兴企业商会在京举行周年庆祝大会,审议商会2014年工作报告及2015年工作计划,表彰商会杰出会员。市委副书记胡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北京嘉兴企业商会是2013年经北京市民政局依法登记成立的为在京嘉兴籍企业家和嘉兴人服务的社会团体组织。一年来,北京嘉兴企业商会秉承“团结、交流、拓展、服务”的宗旨,努力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积极为嘉兴籍工商业界人士整合社会资源、搭建交流平台,会员队伍不断壮大,商会影响力、吸引力、凝聚力与日俱增,为嘉兴和北京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胡海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北京嘉兴企业商会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代表通报了一年来嘉兴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就商会未来的发展,胡海峰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北京嘉兴企业商会以“服务立会、服务兴会”为宗旨,团结和支持更多的在京嘉兴籍人士办好企业、成就事业,依法帮助广大会员维护合法权益,真正把商会打造成为有影响、有特色,让广大禾商满意、深受社会各界赞誉的一流商会;希望商会广大会员企业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推动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打造现代企业,创办“百年老店”,实现基业常青;希望广大禾商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发展,积极参与家乡的建设,回报社会、回馈桑梓,为建设美丽嘉兴、创造美好生活献计出力。

市工商联副主席顾小萍及工商经济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新闻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