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北京湖州企业商会换届选举大会 暨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05   来源:市工商联   阅读:1452

12月1日,北京湖州企业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商会领导班子成员。湖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上葵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方新旗出席会议。

李上葵向乡贤们介绍了湖州近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一是态势好。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背景下,全市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湖州正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快车道”阔步前进。二是生态美。湖州先后成为全国首个地市级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和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下辖5个区县都是国家生态区县,绘就了山清水秀的“风景画”。三是后劲足。湖州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全省大湾区建设,高标准建设南太湖新区,高规格设立驻上海全球招商中心,先后被纳入上海“1+10”同城化都市圈、“1+7”大都市圈和G60科创走廊,高质量赶超发展面临千载难逢的“新机遇”。

李上葵强调,商会事业大有可为。商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坚持高质量发展,重效益、重品质、重创新,从而实现企业新的转型发展。商会事业奋发有为。希望商会上下时刻牢记办会初心,弘扬“敢为人先、务实创新、义利并重、实业报国”的湖商精神,努力把商会建设成在京湖商共同的家。商会工作事在人为。希望乡贤们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多回家看看,多回乡发展,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建在湖州,把更多优秀的人才引回湖州,把更多优质的资本技术投向湖州,为家乡湖州赶超发展多作贡献。

方新旗在换届选举大会上指出,北京湖州企业商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以“规范、扩面、提质”为目标,在邱淦清会长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服务商会会员、服务湖州乡亲、服务家乡建设,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纷呈。一是聚力服务会员有行动;二是聚力家乡建设有贡献;三是聚力自身建设有成效;四是聚力扶贫攻坚有温暖;五是聚力“两个健康”有作为。

他希望新商会班子创新思路,办活商会;整合资源,塑优形象;服务家乡,造福桑梓。多献推动发展之计,多谋健康发展之策,多做和谐发展之事,要“有可为、有可不为”,搭建平台,回报家乡,充分展现湖商新风貌。

相关新闻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