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北京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北京衢州企业商会2019年迎新年会成功举办

2019-01-13   阅读:2304

南孔圣地 衢州有礼 礼在衢商 闯在京城

北京衢州企业商会2019年迎新年会成功举办

绿色中国北京1月12日电(记者李彬庆)1月12日下午,北京远望楼宾馆二楼会议大厅里处处响起浙江衢州乡音,在京各界衢籍人士400余人欢聚一堂,在全场暖暖乡情中喜迎北京衢州企业商会2019年迎新年会的召开。

浙江省商会副会长、衢州市工商联主席、衢州市总商会会长余震、衢州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郑章明、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王让定、绿色中国杂志社社长、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心主任兼总编辑缪宏、北京衢州企业商会副会长、商会博士生工作站站长邵金华、北京衢州企业商会会长、中浙高铁轴承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林松先后致辞。北京衢州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供销集团社员城项目管控中心主任舒志良主持了领导致辞环节。

余震致辞

余震传达了中共衢州市委、市政府对大会召开的热烈祝贺和对在京衢籍人士的新年祝福,转达了中共衢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傅根友的亲切问候,并代表衢州市工商联、衢州市总商会对北京衢州企业商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林松致辞

张林松表示,商会成立以来,在联络和团结在京衢州籍商企人士,互通信息、互帮互助、合法维权,致力于推进会员企业以及京衢两地经济的合作与发展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获得了实干促实绩的良好效应。

缪宏致辞

缪宏说,在京衢籍人士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突出成就,其中不乏行业领军人物。他以一首席慕容的名诗《乡愁》和与会嘉宾共勉,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家乡、推介家乡,继续为家乡的绿色发展作贡献。

郑章明致辞 

郑章明代表衢州市政府驻京联络处向在京衢籍人士致以美好的祝愿,并逐一介绍了莅临大会的领导嘉宾。

王让定介绍了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成立背景和发展状况。

邵金华向大会汇报了商会博士生工作站的工作进展。

舒志良主持领导致辞环节

在年会的会员思享会环节,来自文化艺术、金融、医疗、工业互联网、环保、零售、建筑装饰装修等行业的嘉宾纷纷登台分享事业成功经验和对于本行业发展的认识。著名诗人周逸庐主讲了“逸庐夜话——衢州的故事”。 会员代表们还参加“暖心分享”环节,表达了对商会、对同乡、对家乡的美好祝愿。

会员代表诗朗诵《衢商赋》

年会文艺演出由衢籍著名导演、绿色中国行公益晚会总导演孔令首,绿色中国网络电视著名主持人、北京电视台特约主持人苏琳,绿色中国网络电视实习主持人、衢籍大学生毛轶新,衢籍大学生代表、中国传媒大学学生顾欣宜联袂主持,绿色中国行推广大使、电影《铁人王进喜》主题歌演唱者高斌,以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主持人望远,绿色中国行推广大使、北京空军政治部青年歌手周珊,解放军艺术学院青年歌手陈成等衢籍乡贤和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学生翟艺卓、北京大学博士生罗敏纯等衢籍大学生代表、商会会员单位的表演更为年会增色添彩。

余震为“公益之星”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张林松、舒志良等商会负责人率领商会成员代表以一首周逸庐诗作《衢商赋》的集体诗朗诵成为年会爆棚亮点。

行业嘉宾分享

会上,余震作为颁奖嘉宾向常山县北京商会、开化县北京商会、江山市北京商会、北京龙游商会、衢江区北京商会颁发了“公益之星”奖牌。

会员代表暖心分享

张吉利、姚旭辉、汪雪蓉、童博文等衢籍艺术家们纷纷捐赠作品,方嘉喜、王平等衢商为年会带来奖品。南孔圣地,衢州有礼,礼在衢商,闯在京城,现场一派凝心聚力乡情暖的热烈气氛。

相关新闻



© 浙商总会北京分会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北京浙江商会 http://www.zccb.org.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1007532号